室內設計裝潢後總是有很重的很嗆的刺鼻味....要怎樣才能讓味道散的快呢??
民間的偏方是在房間各角落擺幾個削過的鳳梨約一星期....?
要省錢的話~~~去水果市場~找別人不要的鳳梨皮也可以....(好像報告都是推薦用鳳梨)?

如何去掉家中甲醛味?...比較有數據根據的有...?
1)300克紅茶泡入二臉盆熱水中,放在居室內,並開窗透氣,48小時內室內甲醛含量將下降90%以上.?
2)購買800克顆粒狀活性碳除甲醛.將活性碳除甲醛分為8份,放入盤碟中,每屋放二至三碟,72小時可基本消除甲醛味.?
3)準備400克煤灰,用臉盆分裝後放在居室內,,一周內可基本消除甲醛味.?

其實最簡單的就是搬進去住的時候盡量讓房間通風...將所有的窗戶打開...當然所有的櫥櫃門抽屜也全部都打開....再搭配以上的方法....?
或是再加上天然的芳香劑或隨時煮一壺咖啡讓咖啡香瀰漫整個室內都有緩和刺鼻味的作用喔.

高雄室內設計 

資料來源: 生活美學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